奥运冠军领跑国内首个创业半马 2000创业者完赛

2017-12-04 10:1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运冠军领跑国内首个创业半马 2000创业者完赛

12月3日,首届北京昌平创业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据悉,作为国内首个创业半马,此次活动致力打造北京长跑活动的新“超级IP”。

今天,前中国体操队队长、奥运冠军陈一冰等为活动鸣枪发令。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陈一冰拥有新的身份——型动体育的创始人,带领团队致力于国家职业资格体育人才培养,并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和运营体育从业人员服务平台。

以“创未来”为活动主题的本次半马活动,21公里路线设置从回龙观出发,跑至未来科学城。同时,还设立了相对简单的5公里健康跑。活动共吸引北京市20多个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创业跑团,也吸引了诸如中欧商学院、中科院、中国营养学会等许多特色跑团等2000人参与。

最终,男子组冠军由Olonbayar Jamsran获得,成绩是1小时08分21秒,沙宇超获得亚军,王浩取得季军,成绩分别是1小时09分10秒、1小时10分15秒;女子组方面,王韬问鼎冠军,耗时1小时23分03秒,王永梅、曹庆红分别获得二、三名,成绩1小时23分13秒、1小时25分38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杜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