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麻烦大了!不止3场禁赛 对裁判鼓掌+竖大拇指

2017-12-04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的焦点之战中,博格巴发挥出色,他在下半场的那次助攻相当精彩,然而,博格巴随后却大脑短路,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按照规定,博格巴将被禁赛三场。不过,他的麻烦或许不止于此,英媒体认为博格巴很可能还要被追加停赛。

昨天比赛的第74分钟,博格巴前场带球,贝莱林上前防守。博格巴在完全得不到球的情况下一脚狠狠的踹到了贝莱林的左膝盖后侧,他的这个动作非常危险,而且是恶意伤人。裁判二话没说,将博格巴直接罚出场。对于裁判的这个决定,博格巴很不满,他根本不认为自己的犯规有多严重。

在下场的时候,博格巴一直在向裁判鼓掌,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他甚至还竖起了大拇指,以此来嘲讽裁判。英媒体表示博格巴的行为是在公开挑战裁判的权威,英足总不会给他好果子吃的。《镜报》表示英足总正在等待主裁判的报告,一旦报告中也对博格巴的鼓掌行为作出了描述,英足总就会对法国人进行追加处罚。

穆里尼奥在赛后为博格巴辩护:“博格巴非常的懊恼。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干净的球员,他并不是故意去伤人的。”因为这次暴力犯规得到的红牌,博格巴将会被自动禁赛三场,这使得他将缺席这个周末的曼市德比。博格巴的不冷静有可能让曼联失去缩小同曼城分差的最好机会。

按照赛程,博格巴将缺席曼联接下来的三场英超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曼城、主场对战伯恩茅斯以及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不过,这次红牌不会影响他参加2天后的欧冠小组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2005年的欧冠比赛中,鲁尼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他向裁判鼓掌表达不满。赛后,欧足联对他禁赛2场。上赛季,内马尔在西甲比赛中也曾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他向第四官员鼓掌宣泄内心不满,裁判将他的行为写在了报告中。赛后,内马尔被追加停赛2场,算上两黄变一红的自动停赛1场,内马尔共被停赛3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