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22+10+10乔治17投仅2中 雷霆掀翻马刺得连胜

2017-12-04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22+10+10乔治17投仅2中 雷霆掀翻马刺得连胜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0胜12负)延续胜势。维斯布鲁克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1-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保罗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在主场以90-87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5胜8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结束4连胜。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7次失误,亚当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3次抢断,安东尼10投4中得到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兰特得到9分和6个篮板,乔治17投2中,得到8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马刺队的穆雷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坦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洛文吉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米尔斯得到9分。

马刺队的帕克和阿尔德里奇双双休战,穆雷和保罗首发。雷霆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亚当斯独得6分率队以10-2领跑。穆雷和格林联手追回4分,亚当斯和格兰特先后扣篮,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16-10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胡斯蒂斯空接扣篮,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18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队连追4分,亚当斯迅速还击5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洛文吉跳投命中,安东尼三分中的率队回应5分,雷霆队以37-26领先11分。格林和米尔斯分别投进三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对雷霆队更不利的是安东尼拿到第四犯只能回到替补席。亚当斯又挺身而出空接扣篮,维斯布鲁克打3分成功,一轮6-0的小高潮让雷霆队在半场前1分15秒时以51-39领先。贝坦斯命中三分率队追回4分,格兰特左侧底角投中压哨三分,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3领先11分。

雷霆队的亚当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安东尼连进两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雷霆队以65-52领先13分。洛文吉和怀特联手4分,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乔治两罚全中,雷霆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穆雷还击5分,贝坦斯三分中的,他们打出8-0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至66-70。格兰特罚中两球稳住局势,福布斯跳投命中,贝坦斯再中三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76落后3分。

马刺队的追分势头在第四节延续,他们连得4分实现反超。费尔顿两次单打成功,安东尼和维斯布鲁克先后上篮得手,乔治三分中的,一波11-2的进攻高潮让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以87-79领先。贝坦斯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维斯布鲁克回应三分,雷霆队继续领先8分。这之后雷霆队却进攻哑火,福布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马刺队以87-90落后。

乔治、维斯布鲁克轮流打铁,可惜马刺队没有把握住机会,他们连续错失追分机会,贝坦斯在第四节还有15秒时错失三分,握有球权的雷霆队请求暂停。维斯布鲁克暂停后失误,穆雷断球,可惜保罗错失三分,马刺队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格林、安德森、保罗、加索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