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16分!这才是熟悉的库日天 16投30分3节又打卡

2017-12-04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节16分!这才是熟悉的库日天 16投30分3节又打卡

勇士今天客场对热火,库里表现出色,首节轰下16分,全场30分(16投11中,罚球4中3,三分9中5)、2篮板、3助攻、2抢断,最终勇士123-95大胜。

首节比赛,库里可谓开启“日天”模式,勇士开局并不好,几分钟不得分,被热火进攻压制,最后还是库里站出来,一个慢悠悠的运动战2分球命中,终于为勇士“破蛋”。紧接着,他的表演开始,在外线他和格林几次配合,左45度和底角的出手都投中,而突破中,库里也是相当犀利,换左手的一个上篮不仅打进还制造加罚。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右手依然打着绷带,现在用到右手仍然会疼痛,他表示没1星期时间这伤不可能痊愈,但就算这样,库里首节还是轰了16分,这也是他本赛季首节得分最高的表现。

当库里在场上各种飙分时,现场有很多球迷在为他欢呼。

第2节库里休息了几分钟,这也是常规操作,重新上阵后,热火已经怕了库里的3分,看到他在外线拿球就非常忌惮,赶紧上去,库里生造了一个投3分犯规,得到罚球机会。

库里的秀到下半场仍在继续,上来他就继续在外线开炮,3分飙中,之后两分球也中。打得开心,库里也是搞怪起来,在又扔中一个3分后,他原地定格3秒,姿态充满喜感。

不仅自己进攻火力猛,库里和杜兰特之间也有配合,凭借他的出色给球,杜兰特篮下轻松上篮。之后库里也是更多地开始传球,比如反击推进,他直接一只手准确把球传给前面的贝尔,可惜贝尔没扣中。

大比分领先,库里又3节打卡,提前结束了这场战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