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回归何时能重新上场? 骑士官方:尚无时间表

2017-12-04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斯回归何时能重新上场? 骑士官方:尚无时间表

大半个月前,罗斯被爆因身体和心理双重原因考虑退役。或许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身心调整,上周六又传出罗斯愿意归队的流言,这对11连胜的骑士来说无疑是又一利好消息。不过,球队表示尽管罗斯已经同意重返球队,但是何时归队双方并未确定。

11月初,年仅29岁的前MVP罗斯因为左膝伤势突然离开球队,并对外表示有可能会选择中止职业生涯。罗斯的离开,对原本就因为小托马斯伤缺导致的骑士后场羸弱更显雪上加霜。尽管当时詹姆斯曾大度表态希望罗斯不要选择退役,不过会尊重他的决定。而主教练泰伦-卢则表示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罗斯的退役传闻令人唏嘘不已,这位曾在巅峰詹姆斯面前抢走常规赛MVP的风城少年多年来屡遭重伤。膝盖伤情的不断反复导致罗斯身心俱疲,这也是其考虑退出篮坛的直接原因。选秀状元出身的罗斯打球风格劲爆,赖以成名的变向突破和折叠上篮是他赢得无数粉丝并成长为联盟MVP的重要原因。然而,成也萧何败萧何,这种过度依赖身体的打球方式以及联盟密集的赛程导致罗斯的身体透支过度。上赛季,罗斯被公牛交易至尼克斯,不但没有在竞技场上重返巅峰,还爆出了突然离队,与球队失联的丑闻。在今夏寻求大合同未果后,罗斯与骑士签下了一年合同。

本赛季至今,罗斯在骑士场均可以贡献14.3分,2.6篮板和1.7次助攻。据外媒透露,如果罗斯选择退役,根据与赞助商的合同规定,他将至少损失8千万美元。这也是外界推测罗斯复出的另一原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狗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