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赴任第二故乡四川 老家贵州感谢过往贡献

2017-12-04 11: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早上,恒丰智诚官宣前主教练及总经理黎兵赴任四川安纳普尔纳主教练一职,并且在官宣中感谢了黎兵为贵州足球所做的一切。四川几乎可以说是黎兵的第二故乡,他在四川生活和工作的时间都很长。2018赛季,黎兵虽然是执教一支乙级联赛的球队,但也会得到很多贵州球迷的关注。

黎兵其实在今年的上半年,在曼萨诺来到恒丰智诚后,就已经事实上离开了恒丰智诚俱乐部。这也是职场的规则之一,现任主教练和前任主教练在一起工作的话,无论如何这都不是足球世界的里面能够看到的景象。所以那个时候虽然有很多球迷,也在憧憬黎兵继续在总经理的位置上面服务贵州足球,但是了解内情的朋友都知道这不过是一个美好而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但是因为俱乐部没有官宣黎兵的离任,所以媒体人也没有报道这方面的内容。

黎兵和李胜等教练组今年下半年都在休息等待复出的机会。10月份李胜回到贵阳来取走留在恒丰智诚足球队居住酒店的行李的时候。他谈到和恒丰智诚的合同在今年年底结束,应该是不会续约了。那个时候也有媒体人听到黎兵可能执教四川后,向黎兵确认,黎兵否认了自己会在四川上任的消息,可能是那个时候条件还不成熟。

黎兵在贵州执教的一年期间,不可思议的让2016年目标定位在保级的恒丰智诚冲超成功。这是他执教生涯里面的极大的成功,就此他也在贵州足球的历史上奠定了自己的地位。黎兵在2016年的成功,和俱乐部,投资人等方方面面的鼎力相助分不开。他对于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在职业化上面的建设也是功不可没,很多的具体的工作,黎兵上任后都完成得不错。

可是在2017赛季,随着黎兵引进的外援和内援,在赛季初的时候没有发挥很好的作用,继续一肩挑的黎兵终于不堪重负。后来他选择在赛季初离开,事后看来也是相当明智的选择。曼萨诺上任后恒丰智诚保住了中超联赛的位置,黎兵也在贵州球迷的心目中继续保留了很高的地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