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公益赛阵容空前 皮埃罗欧文上演中国对决

2017-12-04 11: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冯潇霆正式发布了新一季的公益赛海报。12月24日,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公益赛将在广州进行,届时斑马王子皮埃罗和英国金童欧文都将助力冯潇霆公益赛。

本期冯潇霆的公益赛可谓阵容庞大,从“助攻未来”的海报中可以看到,皮耶罗、欧文、曾诚、张琳芃、武磊、于大宝等球星将参与此次慈善比赛。去年12月,冯潇霆在广州筹办了首届“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慈善赛,建立专项募捐基金,专门用于为新疆等偏远地区足球少年提供物质援助,包括提供足球装备,修建小型球场等。今年冯潇霆继续助力慈善,并且邀请来更多的大牌球星参加比赛。

海报中受邀的球员包括皮耶罗、欧文、吴曦、汪嵩、曾诚、董学升、刘殿座、尹鸿博、张琳芃、武磊、于大宝等人。此外,解说员贺炜、以及娱乐明星也将加入到冯潇霆的公益赛中。

冯潇霆在微博写道:去年,我们摸着石头过河,靠一帮朋友,攒起了第一季公益赛。今年,我们重装上路再起航。尽全力把足球公益的火种延续下去。2017年,之于中国足球是非凡的一年。我们距离世界杯,只差了最后一步,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梦想与希冀。不管是我们这一代,还是未来的孩子们,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平等的参与这项运动,就是“冯潇霆和他的朋友们公益赛”的最大宗旨。我坚信,中国足球最好的时代已经不远,那是属于你们的未来!12月24日,广州,我们一起,助攻未来!

冯潇霆告诉搜狐体育:2017年就要过去,这一年有很多的遗憾,12强赛我们没有更进一步,恒大也只拿到了一个冠军,我个人也没有获得更多的奖项。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我希望不留下遗憾,就是做好这场公益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