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晒陪伴爱子暖照 细腻文字彰显伟大母爱

2017-12-04 12: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杏芳晒陪伴爱子暖照 细腻文字彰显伟大母爱

一年前,作为中国羽毛球领军人物林丹的儿子出生了,的确是轰动中国体坛的一件大事。陪伴儿子成长的这一年,谢杏芳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但作为运动员的她这都不是事。

12月4日上午,谢杏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牵着儿子走路的照片,并写道:“小羽,今天你1岁1个月了,走路已经走得非常好了。那是因为你探索事物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什么都要走过去摸一摸、碰一碰。成长的脚步就是这样走出来的,期间摔了多少次,又爬起来多少次,有人扶起你、还是自己爬起来,最终,不会因为别人的帮忙或不帮忙而不能完成。妈妈希望这求知欲永远伴随着你,想走到哪,你都能找到走到目的地的道路。”

照片中,谢杏芳和儿子穿着亲子装,她弯腰底下身子牵着儿子的手,十分暖心。

林丹出轨的往事已成为过去,而且他已经真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得到妻子谢杏芳的原谅“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因此,旧事不再提我们都应该把眼光向前看。如今,小羽已经一周岁了,带给林丹和谢杏芳这个家庭更多的快乐和希望,还有对未来的期盼与渴望。

小羽的出生,的确是给予谢杏芳很多的希望和勇气,以及对生活的信心。在林丹出轨事件被曝光期间,也正是由于小羽的存在让这个家庭得以继续完整和幸福,小羽让林丹更加明白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更加珍惜爱妻谢杏芳。如今,谢杏芳也在产后积极恢复身体之后,宣布创业也正式从专业辣妈向商界女强人的身份转变,开始了人生新的事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