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未跟随火箭出征客场之旅 未来至少再歇3场

2017-12-04 13: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未跟随火箭出征客场之旅 未来至少再歇3场

最近火箭的比赛比较少,赛程宽松,周琦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养伤。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这次火箭客场之旅周琦并没去。

“特洛伊-威廉姆斯因为右膝盖扭伤休战,周琦因为左小腿疼痛也缺席,他们二人都没有参加这次火箭的客场之行,”费根表示。

火箭接下来有3场客场比赛,分别是对湖人、爵士、开拓者,北京时间12月12日他们才回到主场,对阵鹈鹕。而周琦这次没有跟随火箭一起去客场,也意味着,未来3场比赛他都不可能出战了。

本赛季周琦在火箭打了11场比赛,场均上阵5.3分钟,贡献1.4分、1篮板、0.5盖帽。他在火箭得到的出场机会大多数是垃圾时间,一般都是火箭已经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胜负已定的情况。

当然,周琦在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还是得到很多出场时间和先发机会,他在发展联盟打了4场比赛,场均上阵33分钟,贡献11.5分、5.3篮板、1.3助攻、1抢断、3.3盖帽。

目前火箭官方并没有宣布是否会把周琦下放到发展联盟,可能因为养伤的原因,下放也依然不会出战,所以很可能这段时间还是会一直呆在火箭大本营休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