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比赛中场吃热狗 卡莱尔:得帮你争取热狗代言

2017-12-04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尔比赛中场吃热狗 卡莱尔:得帮你争取热狗代言

达拉斯小牛队此前以108-82大胜洛杉矶快船队。在这场比赛的中场时间,小牛队中锋诺尔去到了媒体餐厅,然后拿了一条热狗吃了起来。对此,诺尔本人的解释是自己训练太努力所以肚子饿了。而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则戏称,看来要帮诺尔争取一份热狗代言合同才是。

诺尔需要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但目前看来他的处境不妙。本赛季至今,诺尔场均仅上场12分钟,贡献4分4.1个篮板。在最近四场比赛,诺尔都没有得到上场时间。据接近小牛队的消息人士透露,诺尔的训练态度引发了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不满,所以接近被打入“冷宫”。

由于看不到上场时间,在比赛期间也没有其他事情做,所以诺尔在对阵快船队这场比赛去媒体餐厅拿了一条热狗来吃。

诺尔本人对此进行了辩解:“我在赛前很努力地训练,所以当时就是饿了。我只是想尽量多摄取一点能量。”非常讽刺的是,小牛队这场比赛有12个球员获得了出场时间,但并不包括诺尔,他根本没有进入球队的激活名单。

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希望能够给诺尔争取一份代言合同:“听说这个牌子的热狗确实很不错。我可能会代表诺尔去和商家谈一谈,看看他们是否愿意做一个诺尔牌的热狗。”

诺尔本来被小牛队视作是重建的重要成员。上个赛季,诺尔场均可以为小牛贡献8.7分5.8个篮板1.3次抢断以及1次盖帽。今年夏天,诺尔与小牛队商讨续约未果。据了解,小牛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就立即给诺尔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诺尔并不满意。而他在拒绝了小牛队所开出的大合同之后,并没能从其他球队得到更好的报价,也没能从小牛争取到更好的合同。

无奈之下,诺尔最终也只能被迫接受以1年410万重返球队。考虑到诺尔本赛季的表现,他明年恐怕更难拿到好的合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