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社交媒体!睢冉:球迷让我滚 内心很受伤

2017-12-04 14: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告别社交媒体!睢冉:球迷让我滚 内心很受伤

本赛季山东队后卫睢冉表现一般,场均只有2.7分进账,尤其三分球命中率仅为7%,于是他受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甚至滥骂,对此,睢冉表示对竞技体育的无情感到很受伤。

“谢谢你们真的!很感动!骂我也好!调侃我也好!我一点都不在乎!每一个让我滚出山东的山东球迷!我倍感受伤!竞技体育原来就是这样……毫无感情。”与四川队的比赛之后,睢冉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

即便得分非常一般,但睢冉场均能够送出2.3次抢断,而且在场上,睢冉总是防守对方外线主要得分手的尖兵,对此,山东队主教练凯撒曾表示,睢冉的价值不在数据上,而在于防守等其他方面。

睢冉也认为,要帮助球队赢球并不一定靠得分,“上个赛季我献出了一切!我的脚踝四处撕裂!我知道我那怕在场上不得分我依然有我的作用!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谩骂、调侃和支持!我得不得分不重要球队赢球是最重要!我很爱我们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加油!战斗!”睢冉继续写道。

说到伤心处,睢冉甚至直言不再玩微博了,“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条微博!我已经不在乎所有的一切!你们开心就好!”

中国男篮队医李大鹏说道:“睢冉你的伤情我最了解,你的付出都能看到,喜欢你的人永远相信你,相信你的人永远喜欢你,你就是你,做最好的自己。”

而周琦、赵继伟、陶汉林和丁彦雨航等睢冉国家队,以及山东队的队友纷纷留言调侃和宽慰睢冉。睢冉好友,山东鲁能足球队王大雷拿自己举例:“我已经滚出山东好几回了,哈哈,别闹啊,回来好好玩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睢冉时常在微博上与网友、球员们互动,和郭艾伦一起被誉为CBA的网红,有球迷称他是“青岛大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