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热火靠啥?科尔:这夜店多 KD:是裁判先顶利文

2017-12-04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胜热火靠啥?科尔:这夜店多 KD:是裁判先顶利文

勇士今天客场123-95大胜热火,前3节比赛他们就确定了胜利基调,赛后主教练科尔的心情也是相当不错的。

在被记者们问到为什么这场比赛勇士打得很有能量,充满活力时,科尔开起玩笑:“这里阳光充足,夜店又多,我们整晚都在外面嗨。”

库里今天首节就轰下16分,前3节贡献30分,末节他和杜兰特都没有打。赛后库里表示,右手的伤还是有些疼痛,但他可以克服。

另外,比赛中老将控卫利文斯顿因为和裁判头顶头而被驱逐出场,对于利文斯顿被驱逐杜兰特也表达了他的观点。

“利文斯顿并不是那种会去攻击裁判的人,他一直很职业,在这个联盟征战很长时间了,他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他只是表达他应该得到罚球,他的那次投篮没有得到应该有的2罚,”杜兰特表示,“很遗憾,他被罚出场,但我觉得其实那个裁判是自己走上去先顶的利文斯顿。”

虽然今天因为驱逐利文斯顿只打了6分钟时间,但科尔表示,还是会按照之前的计划让利文斯顿轮休,明天打鹈鹕不会让他出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