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最大黑马发挥依旧稳定 战绩领跑积分榜

2017-12-04 14:38 金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赛季最大黑马发挥依旧稳定 战绩领跑积分榜

CBA联赛第11轮昨晚打响,南京同曦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同曦奋起直追,上演了超级大逆转,最终同曦114:101击败了卫冕冠军。

新疆本赛季放走了周琦,再加上大外援布拉切的受伤,令卫冕冠军实力受损;同曦方面,亚洲外援巴赫拉米本轮也因伤缺阵,双方都缺少一名外援。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很快就下起了“三分雨”,迅速拉开比分,同曦则打得比较凌乱,首节结束,同曦16:31落后。第二节开始后,同曦的状态也没有改观,一度落后21分之多。眼看比赛就要“打花”,同曦及时调整阵容、改变战术,两位外援也找回状态,仅仅用了大半节的时间,同曦就追上了比分。半场结束,同曦56:59仅落后3分。下半场,同曦双外援持续发力,反超了比分,三节战罢,同曦92:82领先10分。最后一节,同曦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比分最终定格在114:101。

江苏肯帝亚本轮客场挑战八一,此战之前,肯帝亚8胜2负高居CBA积分榜首位,而八一队十连败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除了第一节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从第二节开始,肯帝亚就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终,肯帝亚92:86获胜。

本轮战罢,江苏肯帝亚9胜2负继续领跑CBA,南京同曦6胜5负排名中上游。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