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补时头球破门,14连败球队面对AC米兰拿第1分

2017-12-04 15:36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迹!门将补时头球破门,14连败球队面对AC米兰拿第1分

倒霉起来,真的喝凉水都会塞牙。

在主帅蒙塔拉下课后,AC米兰新帅加图索3日晚迎来了带队首场意甲联赛,对手是此前14连败,积分榜0分的贝内文托,一场胜利似乎唾手可得。

在全场比赛94分钟之前,AC米兰2比1领先,但不可以思议的一幕就此上演。

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贝内文托在米兰禁区左路赢得任意球机会,孤注一掷的贝内文托门将布里尼奥利冲到米兰禁区参与定位球进攻,但就是这样一次任意球,成就了一个奇迹:

布里尼奥利头球扳平比分,贝内文托2-2AC米兰,拿到了他们历史意甲的第一分!

本场之前,贝内文托前14轮联赛全败,打破了曼联在20世纪早期创造的12连败纪录,成为了五大联赛历史最长开局连败球队。

而此战之后,布里尼奥利成了2001年的雷吉纳门将泰比之后,意甲赛场再一次有门将进球。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布里尼奥利说,他闭着眼睛,球就进了。

“这很难描述!我只是跑到那里,希望最后时刻有奇迹发生。我闭上眼睛,跳了起来,然后就进了。能在意甲踢球是我的梦想。”

目前,AC米兰积21分排名意甲第8,已经落后领头羊、同城死敌国际米兰18分,落后欧冠区球队罗马13分。

而球迷则吐槽道:“这条AC米兰后防线,连门将都能打爆”、“连败终止不可怕,在谁手上谁尴尬”。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澎湃新闻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