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挑战赛福勒61杆夺冠 伍兹四年最佳强势回归

2017-12-04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尔夫挑战赛福勒61杆夺冠 伍兹四年最佳强势回归

北京时间12月4日,高尔夫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阿尔巴尼球场结束了全部较量。美国名将福勒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四杆优势问鼎冠军。54洞领先者查理-霍夫曼则是获得亚军。而在本站回归的名将伍兹以以四轮低于标准杆8杆、28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这是他2013年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经历了腰部手术、艰难康复、在药物影响下驾车等事件后,曾经的世界第一伍兹,本站重新站上发球台。一年前的英雄世界挑战赛,腰部伤势未完全痊愈的伍兹宣布复出参赛。紧接着,他参加了今年1月底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在这场自己赢得过7次的比赛上被淘汰。随后,伍兹退出了在迪拜举行的欧巡赛,宣布再度进行腰部手术。

伍兹是在一个月之前的10月30日宣布自己将回归美巡赛场的。9月1日,伍兹发布了自己练习切杆的视频,称“医生允许我开始切球了”。在以副队长的身份参加了今年的总统杯后,10月16日,伍兹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号木的挥杆视频。

伍兹以世界第1199位的排名回归赛场,本次比赛前大家的焦点仍然在这位前世界第一身上,他是否真正痊愈了?这成为大家所疑惑的地方,但在比赛中他创造了四年来最好的战绩,伍兹也用实际行动宣告自己的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