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暨总决赛落幕

2017-12-04 16: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 实习记者赵浩霖报道:为期3天的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暨总决赛,12月3日在江苏启东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9家俱乐部和个人共1707名队员在这里完成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是中国击剑协会主推的重点击剑赛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U10、U12、U14、U16、U17+、U40+以及公开组共7个组别、84个冠军花落各家。获得男子佩剑U16组别亚军的王子阳坦言:“这次比赛时间连得太紧,很考验运动员的体能。决赛时我的体力实在跟不上了,回去后我要加强体能训练,争取明年夺得冠军。”

中国击剑协会工作人员王雷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新赛季联赛的一组数据,“2017年俱乐部联赛各方反响都比较好,参赛选手及家长的参赛体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截至启东站,今年的参赛人数达到了15000多人,这个数字比2016年增长了30%,比2015年翻了一番,是2014年的3倍。从这个数字上,大家可以看到俱乐部联赛的规模和体量都有了较大增长,而且联赛各个方面也都在提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