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积极投入新赛季备战 对身体状态保持乐观

2017-12-05 09:03 WTA中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托瑟积极投入新赛季备战 对身体状态保持乐观

斯托瑟的2017赛季征程一度因为伤病中断。不过澳大利亚人坦承,在香港公开赛击败A·拉德万斯卡一战令自己重拾信心,也为明年的回归打下良好基础。

十月,斯托瑟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3-6 6-4 6-0强势逆转前世界第二。她表示,这场胜利使她相信,在因右手应力性骨折而错过温网和美网之后,自己依旧能够找回昔日的最佳状态。

“我对那场比赛记忆犹新,因为我感觉自己几乎恢复到了受伤之前的水准。”她在近日接受Fox Sports采访时说道。

“这场胜利让我信心大涨。虽然下一场落败之后我的赛季就结束了,但是我知道我还有能力打出精彩的网球。”

“我回家又训练了几周,也给自己规划了假期。在因伤错过这么多比赛之后,我可不想再休战一个月。”

33岁的前美网冠军将在布里斯班站开启2018赛季,她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准都保持乐观。

“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她补充道,“我有五周的时间来训练,足够备战布里斯班。希望能取得出色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