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昆仑鸿星再战老虎谨防波动 进攻尚改善

2017-12-05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昆仑鸿星再战老虎谨防波动 进攻尚改善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这是双方三天内第二次交锋,昆仑鸿星上一场通过加时收获久违胜利,但进攻问题尚未得到彻底解决,此役锋线队员谁能够挺身而出至关重要。

作为KHL唯一的中国球队,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自然得到国人更多关注。在刚刚过去的11月9场比赛中,昆仑鸿星主场难求一胜,转战客场战绩难见起色,遭遇了一波九连败。截至目前,昆仑鸿星的战绩为37战13胜24负积45分,排名东部第11位,落后第八名乌法队11分,落后第九名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6分,与第十名新西伯利亚西伯尔队也有5分差距。

昆仑鸿星的巨大投入并没有得到应有回报,主教练基南也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12月3日,昆仑鸿星俱乐部宣布名帅迈克-基南不再担任万科龙队主教练,至此,在带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参加了44场比赛之后,加拿大老帅黯然下课,值得一提的是,基南在KHL执教的第100场胜利留在了中国,这一数据值得载入史册。

卡彭特从基南手中接过教鞭,开始成为昆仑鸿星队的主教练。与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一役是卡彭特执教昆仑鸿星的首秀,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有一定起伏,昆仑鸿星连进三球后又连丢三球,不过加时赛,贝克完成绝杀,虽然老虎队提出干扰门将的申诉,但慢镜头回放显示,贝克的射门动作非常干净,进球有效,昆仑鸿星以4-3赢下比赛,收获一场久违的胜利,也终结了九连败。

休整一天后,昆仑鸿星将迎来与老虎队在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两支队伍在过去一共交手过5次,昆仑鸿星以3胜2负占据上风。老虎队虽然在战绩上不占上风,但这支队伍韧劲十足,攻防两端都有核心队员,不过对于老虎队而言,这支队伍虽然有过两次入围季后赛的经历,但球队还不太成熟,队员起伏比较大。

随着叶劲光和沃尔斯基复出,昆仑鸿星的锋线用人荒将有所缓解,但对于球队来说,进攻问题仍需解决,在与老虎队比赛之前,昆仑鸿星6场比赛只打进1个球,首发中锋布雷在与老鹰和中央陆军的比赛中连续进球,但在波多利斯克却又迷失,对手的针对性防守让加拿大前锋难以适从。本场比赛,昆仑鸿星锋线球员谁能够挺身而出,对于解决球队进攻问题来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