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公开赛 福瑞特利摘冠吴阿顺1鹰3鸟列T20

2017-12-05 09: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毛里求斯公开赛 福瑞特利摘冠吴阿顺1鹰3鸟列T20

北京时间12月3日,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在毛里求斯的传承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决赛圈中现世界排名最高的当属第67位的南非球员迪伦-福瑞特利,他最终先是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追平了阿俊-阿特瓦尔,随后他又在加洞赛中成功射落小鸟球,摘得赛季首冠。中国球员吴阿顺最后一轮强势反弹,打出1老鹰3小鸟,以67杆收官,最终以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20位。

2018年欧亚杯的亚洲队队长阿俊-阿特瓦尔自从第一轮轰下了赛会最好的62杆成绩之后,他似乎也将全部好运用尽了。之后的三轮比赛,他的表现越来越差,完全是凭借着第一轮的62杆保底,才勉强维持在第一位。

最后一轮,这位印度球手打出了6个小鸟球,但是他也出现了3次柏忌,最终以68杆结束最后一轮。不过此时他还需要看别人的脸色,而这个人就是本次赛会世界排名最高的南非球员迪伦-福瑞特利。

最后一轮,南非球员迪伦-福瑞特利打出了5个小鸟球,只有1次柏忌,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束全部比赛。正是这仅有的1杆差距,让福瑞特利成功追平了阿特瓦尔,两人的总成绩均是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无奈之下,两人只能通过加洞赛来一决胜负。

加洞赛中,福瑞特利绝对是信心爆棚,而阿特瓦尔则是早已经没了斗志,最终阿特瓦尔保PAR,而福瑞特利则是成功收获小鸟球,最终以1杆的优势摘得冠军,这也是他新赛季的第一冠。

吴阿顺是从前九洞开始打起的,已经无欲无求的他越打越放松,第二洞就收获了小鸟球,尽管第三洞遭遇了第一次柏忌,可是之后的6洞比赛中又是两小鸟球入账。前九洞收获了33杆,这也是他参加本次比赛以来的半程最好战绩。

转场之后,吴阿顺连续4洞保PAR,而在第14洞,这位福建名将更是斩获了老鹰球,这也是他的第一个老鹰球。尽管之后的比赛中,吴阿顺没有再斩获小鸟球,可是也没有再出现柏忌,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结束本次比赛,这也是这位福建名将的单轮最佳成绩,总成绩以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20位。

泰国神童帕查拉-孔瓦迈在第四轮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这也是他本次比赛的最差发挥。他的总成绩也下滑至28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44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范琦绯-工商平谷分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