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菲兹戴尔在小加背后说坏话 拉人站队加深矛盾

2017-12-05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菲兹戴尔在小加背后说坏话 拉人站队加深矛盾

火箭炒掉主教练菲兹戴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相关内情依然还在各种曝出。近日,美记者皮特-维克西透露,菲兹戴尔下课和他之前在背后说小加索尔坏话有关。

“当你成为一个NBA教练时,你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你要和队里的那些顶尖球星们有所共识,互相理解。第2,不要互相刺激球员之间的关系,不要让他们去彼此对立。他们可能会挑边站,但最终不可避免地,他们都会站到教练的对立面去,”维克西表示,“菲兹戴尔可以在小加索尔背后对他的队友说他的各种不是,到了他必须在全队面前讲这些话时,小加索尔早已经知道了,对这事有提防了。”

显然,从这次事件来看,菲兹戴尔的下课必然和小加索尔有关,很多报道都透露二人之间存在不和,这不和有大有小,最终,菲兹戴尔在一场比赛中第4节彻底不让小加索尔打,导致小加很愤怒,此事也最终成为菲兹戴尔下课的导火索。

菲兹戴尔在NBA当主教练的经验还比较浅,他是上赛季才担任灰熊主帅的。当时灰熊也经历了伤病影响,但他们最终仍打进季后赛。虽然菲兹戴尔确实是一个有能力的教练,执教水平上也得到了很多圈中人的肯定,但当主教练所需要的并不仅仅只是战术上的指挥,还需要和球星打交道,想必菲兹戴尔现在应该明白这一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