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火箭乃联盟最强球队 哈登:本季夺冠>拿MVP

2017-12-05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顿:火箭乃联盟最强球队 哈登:本季夺冠>拿MVP

北京时间12月4日,火箭在客场118-95大胜湖人,哈登砍下36分9助攻,保罗拿到21分6助攻,戈登替补拿到22分,效率值达到恐怖的+37,可以说是兵不血刃战胜对手,拿下7连胜。

赛后,湖人主帅沃顿也直接表示:“在我看来,火箭现在才是联盟里最强的队伍。”

他指出,湖人的21次失误太致命,同时伦佐-鲍尔左腿受伤,明显不在状态,沃顿也没让他出战第四节。“他的弹跳都没恢复,不能正常推进节奏。”他说。

上赛季在MVP票选中排第二,如今哈登再次成为热门候选,但他并不在一个人荣誉。“我只期待在本赛季拿下冠军,这是我们全队的目标。大家每天都要努力,就算经历起伏,也要把眼光放在更大的目标上。”

湖人新秀库兹马对哈登的能力也很敬佩,他说:“他真的好难防,绝对是联盟里最佳球员之一。”

球哥赛后也很失落,他说:“我们真的应该开始赢点球才行。”他说自己以前几乎从来没遇到过5连败的低谷,如今在湖人真的考验很艰巨。

丹帅在执教火箭之后,已经率队三连痛击湖人,今天他的妻子劳瑞尔也在现场,被问到重回斯台普斯感觉如何,她说:“如果我说快乐的日子又来了,是不是太没风度了?”

丹帅执教湖人的时候可是相当“不快乐”,不过,在他离开湖人后,湖人战绩还是越来越差,沃顿上任后也没什么好转。考虑到不愉快的历史,丹帅妻子对湖人耿耿于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