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非常满意比赛表现 打法与在家里练习时一致

2017-12-05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伍兹非常满意比赛表现 打法与在家里练习时一致

北京时间12月5日,泰格-伍兹上周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复出表现再次让他走进了世人的视野。

纯粹的从高尔夫的角度来看,他上周的表现的确从各个方面展现出了自己以前过人的天赋和才华。他在这场只有18人参加的比赛中最终取得了并列第9名,落后冠军里奇-福勒10杆。

这场比赛只是他目前状态的一次展示,那么我们要从中到底得出什么样的结论呢?

在四天的比赛中,伍兹的开球与他十年来的开球水平一致,在推杆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大风席卷的周六,他的救球表现也展现了他过硬的控球能力。

“我非常激动。”在周日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打出了68杆之后,41岁的伍兹坦言,他在奥尔巴尼的四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288杆。“这是我在家里练习时的表现,当我来到这里打球的时候,我的打法跟在家里练习时几乎一样。虽然击球距离不算太远,但是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肾上腺素上升了,总体来说我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胡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