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协暂停男排联赛为上海男排参加世俱杯“让路”

2017-12-05 09: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国家队阵容出战世俱杯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中国排协决定暂停男排联赛,全国男排为上海男排参加2017年世界俱乐部男排锦标赛让路,而来自北京的江川、谷佳丰、张秉龙将临时加盟上海男排征战世俱杯,由于不是国家队比赛,法甲图尔宽俱乐部拒绝放人,刘力宾无法参加本次比赛。不过,目前的阵容也基本等于中国男排国家队了。这是中国男排俱乐部历史上首获世俱杯参赛资格。

2017年男排世俱杯将于12月12日至17日在波兰举行,共有8支队伍参赛,上海男排携外卡出战,队内的两大外援孔蒂和林内尔也将随队出征。上海队主帅沈琼公布了20人大名单,最终将从中选出14人出征世俱杯。上海男排所在的B组其他几个对手为:欧冠得主俄罗斯喀山泽尼特、阿根廷联赛冠军博利瓦以及另一支外卡球队波兰贝尔查托夫。A组的4支球队分别为:东道主波兰联赛冠军肯杰任科兹莱、亚俱杯冠军伊朗萨马耶赫银行、南美俱乐部锦标赛冠军巴西萨达以及意大利联赛冠军奇维塔诺瓦。上海男排首战将对阵波兰贝尔查托夫男排,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3时30分开始。

虽然目前的这支上海队阵容不俗,不过世俱杯高手如云,上海男排小组出线的可能性依然不大。沈琼表示:“世俱杯强手如云,我们就是想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锻炼一下男排国家队阵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孔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