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参加CBA预备队联赛 砍11分5板率队取胜

2017-12-05 09: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贺天举参加CBA预备队联赛 砍11分5板率队取胜

2017-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今日正式开打,在首日辽宁预备队对战山西预备队的比赛中,贺天举登场亮相得到11分5篮板。

本次CBA预备队佛山赛区的比赛在12月4日至11日举行,共有辽宁、新疆、青岛、山西、深圳、天津、广州和U16国少8支队伍参赛,辽宁队前锋贺天举由于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加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所以郭士强执导让贺天举打了预备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贺天举在上半场命中2记三分球砍下10分,全场得到11分。队友郭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孙锴祺得到16分11篮板,最终辽宁预备队以78-59战胜对手。

目前贺天举已经通过了体能测试,并获得参加CBA常规赛的参赛资格,如若状态恢复良好,贺天举有望在近日归队参加常规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