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证实将换掉张外龙 未来一周敲定欧洲少帅

2017-12-05 10: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力帆证实将换掉张外龙 未来一周敲定欧洲少帅

偃旗息鼓一个多月的洋河基地,今天又开始热闹了。国内球员们也纷纷归队,重新在洋河集结,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赛季。球队的主教练张外龙没有如期回来,俱乐部方面也证实双方目前正在谈解约的事宜。同时,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新的主教练,一名来自欧洲少壮派,有过国家队主帅经历的主教练将会成为球队的新主帅。

与张外龙谈解约 欧洲少壮派新帅一周内确定

在球员们纷纷归队的时刻,我们没有看到球队的主教练张外龙。腾讯体育从俱乐部了解到,目前张外龙跟俱乐部也正式到了谈分手的地步。球队的新主教练,也将在一周之内揭晓。

原本张外龙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3年的合同,还有2018年一年。考虑到张外龙连续两年带队的成绩都不错,在赛季还剩下6轮比赛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就专程来到重庆,与张外龙有过一次深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度合作,然而,双方在续约的具体条件方面并没有能够达成一致。

在赛季结束后,张外龙对续约方面的反应也不是特别积极,最终双方选择和平分手,近日会完成解约工作。

俱乐部高层表示,“这两年来,张外龙也为俱乐部和重庆足球做了很多贡献,我们对他非常认可,也尊重他最终的选择。”

至于球队的新主教练,当代力帆高层也表示,他们已经委托曾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担任体育总监的安东尼奥·科登帮助寻找新的主教练。最快的话,一周之内,拥有先进理念,且有过欧洲国家队执教经历的少壮派教练将会到任。

郝海涛上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俱乐部也正式宣布,球队的预备队主教练郝海涛也加入了球队一线队,成为中方教练组组长。今天的训练,也是由郝海涛,刘劲彪和张浩来率领完成。

除了外籍球员和入选国字号的南松,大部分一线队的球员都已经回到球队。昨天,彭欣力已经从成都开车回到了重庆。前几天跟俱乐部续约的丁捷也是提前就回到球队,在今天的恢复训练中,他边跑边和郑涛一起谈笑风生。不过,今天的训练中,我们没有看到邓小飞。球队门神已经回到了重庆,他身体的恢复情况不错,但是目前还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他对新赛季也充满了期待:“感谢在我受伤期间一直关心我的俱乐部领导,教练,队友和球迷朋友们。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和大家一同努力,在冬训期间争取积极调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这段时间我还是在恢复,在队医银伯伯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

作为队中的老队员,队长吴庆一直以身作则,在假期也坚持回到俱乐部训练,对于新赛季,吴庆表示:“假期归队,大家的精神状态都还不错,训练也在稳步进行中,大家都保持着对新赛季的热情和冲劲,都还挺好的。”

俱乐部方面透露,外籍球员将在圣诞节后归队。球队将会在洋河基地训练到明年年初,然后集合前往西班牙和迪拜进行新赛季前的拉练。直到情人节后,他们才会回到重庆,在洋河基地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田亦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