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迎最大利好 日本拳王给他让位 WBA金腰带等他去冲击

2017-12-05 11: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市明迎最大利好,日本拳王给他让位,WBA金腰带等他去冲击

 

或许,大满贯拳王邹市明可以考虑不要抱着WBO这棵树不松,新的机会摆在面前,以他的实力和号召力,在新的机会面前,重夺金腰带几率很大。

日前,WBA拳击组织112磅世界拳王、日本的井岗一翔放弃了金腰带。其职业战绩22战21胜1负13次KO对手,曾经获得过105磅、108磅、112磅三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

相比井岗一翔的三个级别金腰带,邹市明更是2届奥运会拳击金牌、3届拳击世锦赛金牌以及WBO蝇量级(112磅)金腰带获得者,是拳击史上为数不多的拳击大满贯获得者,在拳击历史上占据重要一席。

邹市明自从跨入职业拳击之后,井岗一翔曾经多次向邹市明发出挑战,邹市明因为进入职业拳击时间较晚,对于跟井岗一翔的比赛,暂时还未列入议程,但是跟井岗一翔打一场,一直是邹市明的愿望。

现如今,井岗一翔退役了,邹市明也失去与对手交手的机会。

不过,这刚好给了邹市明争夺空缺的WBA蝇量级(112磅)金腰带的机会。

上个月底,WBO驳回了邹市明与木村翔二番战的诉求,12月31日,木村翔就要与前WBC前世界拳王五十岚俊幸进行自己的首次卫冕,邹市明与木村翔进行二番战重夺金腰带的愿望彻底无望。

既然“此处不留爷”,或许可以考虑“改换门庭”,去争夺空缺的WBA蝇量级拳王金腰带。

邹市明目前在WBA蝇量级(112磅)的排名在前15,他有资格直接去挑战金腰带。

事实上,7月28日输给木村翔,纯属意外,前10回合他一直在点数上领先。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征战WBA应该可以开辟一篇新天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全能体育柳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