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失误?考神在场鹈鹕净输34分 只顾斗嘴他又被驱逐

2017-12-05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失误?考神在场鹈鹕净输34分 只顾斗嘴他又被驱逐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勇士,本场鹈鹕核心球星考辛斯拿下了19分11篮板7助攻,但因为场上的不冷静,他最后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正负值也是可怕的-34。

本赛季考辛斯在戴维斯身边依然表现强悍,场均25.6分排在联盟第6,场均12.3个篮板排名联盟第4,并有5.1助攻1.5抢断1.5盖帽的全面表现,如今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席,考辛斯又要独力扛起球队。上一场面对开拓者,考辛斯独得38分8篮板,几乎是一己之力打爆对方全部内线,这才是鹈鹕期望他做到的事情,如果能挺过这段艰难时刻,对鹈鹕来说的意义非常重大。

本场鹈鹕的对手是勇士,对方的首发中锋帕楚里亚因为肩膀疼痛缺席,只能使用麦基。而刚开场考辛斯表现十分出色,利用对方麦基无法跟出来的特点,他外线两次三分出手命中,之后和朗多打出经典挡拆,下顺到篮下双手暴扣。这一节他还有3次突破后的分球形成助攻,第一节考辛斯全面贡献8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鹈鹕也占据了先机。

不过从第二节开始,考辛斯失误不断,在勇士的夹击下频频丢球,情绪化的他也有时候因为进攻端打不进索性不积极回防。这一节鹈鹕赢了13分,但考辛斯在场时却输了6分。考辛斯在场边挥舞毛巾,看着队友一点点拉开比分。

但到第三节,当勇士大举反扑时,考辛斯焦躁的情绪再一次拖累了球队,他在进攻端被杜兰特拦截,但裁判无动于衷,喋喋不休的考辛斯还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第三节他3投不中没有得分,在场时鹈鹕被勇士足足赢下来18分。

战至第四节,考辛斯虽然在篮下有着强行上篮,却依然是对战局的影响不大,甚至起到了反作用:进攻不成惨遭盖帽,回头来又被对手打了反击。而和他对位的格林连着在他头顶命中两个三分。眼看着比分被追上,考辛斯却和杜兰特较上劲,俩人在无球抢位时频繁身体接触,嘴上还一直在打口仗,于是裁判当机立断,给两人同时技术犯规,而二人此前均有一个技犯在身,于是双双遭到了驱逐,考辛斯的这场比赛也就此结束了。

全场考辛斯出场32分钟,15投7中拿下19分11篮板7助攻5抢断,但也有7次失误,2次技术犯规遭到驱逐,正负值是惨淡的-34,比全队第二低足足低了24分。可以说今天的考辛斯完全在场上起到了负作用。作为球队头牌,依然深陷不高兴的情绪中,鹈鹕葬送了21分领先的好局。考辛斯如果还是这样不成熟,距离他的季后赛仍然遥远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