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围棋棋圣战预选赛落子

2017-12-05 16:5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三届中国围棋棋圣战预选赛落子

本报讯 12月4日,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预选赛在中国棋院开打,共有128人参赛,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宣布开赛。

赛前举行的开幕式由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主持,王汝南、洛阳市体总副主席崔西武、洛阳市嵩县副县长王修利、洛阳市棋类协会副主席刘霞和洛阳白云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钟飞等出席。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社体管理中心、洛阳市体育局、嵩县人民政府和洛阳市棋类协会共同承办,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冠名。

比赛采取阶梯式赛制,共有206名棋手参赛,其中4日参加首轮赛的棋手多达128人。经过4天角逐,他们中的24名胜者将取得入围赛资格。比赛还将经过资格赛、本赛、挑战赛3个阶段。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冠军周睿羊包揽了前两届棋圣战冠军,本届比赛他将为卫冕而战。(葛会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会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