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女篮77比70战胜上海 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7-12-06 1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4日,2017-18赛季WCBA联赛第十轮,积分榜前两位的北京和上海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北京主场77:70取胜上海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队8胜2负位居次席。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 刘平摄

千龙网北京10月5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18赛季WCBA联赛第十轮10月4日上演积分榜前两位的北京和上海展开强强对话,最终北京主场77:70取胜上海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队8胜2负位居次席。

此役之前两队战绩同为8胜1负,北京女篮上一轮主场输给广东队,此役积分榜的前两位展开交锋。首节比赛开始,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一扫上场的低迷,火力全开,单节轰下32分,上海队的进攻中规中矩,本节得到22分。次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本届比赛的比分为14:13,北京队净胜一分。半场战罢,北京队以46-35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也压制住了北京队的进攻,她们在本节打出18-13,落后6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本节的比分也十分胶着,北京队没有给上海队起势反扑的机会,主场赢下比赛。本场比赛,北京队邵婷20分8篮板2抢断,高颂18分3篮板3助攻;上海队斯图尔特22分9篮板4助攻,彭诗晴9分3篮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