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昆仑鸿星客场一球憾负老虎队 无缘两连胜

2017-12-06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昆仑鸿星客场一球憾负老虎队 无缘两连胜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犯规频频,进攻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最终以1-2遭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复仇,无缘两连胜。

比赛焦点

1、本场比赛,昆仑鸿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随后犯规次数偏多,进攻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最终以1-2憾负老虎队,遭对手复仇。

2、此役过后,昆仑鸿星的战绩为38战13胜25负积45分,排名东部第11位。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左边锋迪法西奥、右边锋贝克、中锋布雷、左后卫库尔达、后后卫布莱克尔、门将埃里贝里。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席的沃尔斯基在本场比赛迎来回归,他被安排在第二组,搭档加拿大新秀莱西奥出任边锋。

战况回顾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开局有些慢热,自己的门前不断遇到危机,好在埃里贝里反应迅速,高接抵挡力保城门不失。6分04秒,齐布楚拉犯规被罚离场,不过老虎队没能抓住以多打少的优势,昆仑鸿星躲过一劫。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打得有些被动,自己的进攻不太得力,场面有些被动。

比赛进行到12分38秒的时候,老虎队从左翼发动攻势,吸引了昆仑鸿星大部分队员的注意力,造成中路防守漏人,71号乌舍宁抓住机会果断射门得分,老虎队以1-0领先。被动之下,昆仑鸿星毫不示弱,进攻打得非常耐心,14分42秒的时候,昆仑鸿星的努力收到了回报,沃尔斯基绕对方门后传球给门前的格拉博连科,后者一杆近射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35秒过后,82号里萨宁犯规,昆仑鸿星度过了以少打多,与对手平局结束首节。这一节,昆仑鸿星14次射门6次射正,老虎队22次射门13次射正。

第二节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场上肢体接触非常多,22分20秒,两队各罚下一人,比赛进行到23分36秒的时候,昆仑鸿星队后防线出现漏洞,29号克拉尔接到队友妙传成功将球打进,老虎队以2-1继续领跑。接下来,莱西奥和迪法西奥都在老虎门前险些破门扳平比分,可惜两人欠缺些运气,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1-2依然落后。这一节,昆仑鸿星15次射门9次射正,老虎队25次射门16次射正。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昆仑鸿星展开疯狂猛攻,但队员们显得有些急躁,进攻缺乏章法,老虎队门前虽然一片混乱,但并没有遇到真正有威胁的射门。50分钟过后,昆仑鸿星大举压上,47号建安和18号叶劲光接连出现失误,这使得本来就落后的昆仑鸿星不得不以少打多,顾及后防线。最后两分钟,昆仑鸿星放弃了门将,全体进攻,可惜最终未能扭转局面,最终以一球之差惜败老虎队,无缘在三天内双杀对手。 这一节,昆仑鸿星23次射门13次射正,老虎队18次射门10次射正。

下轮展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7日下午17:30,昆仑鸿星将在客场迎战弗拉沃迪斯托克海军上将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