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发威 龙狮主场以112比110击败山西

2017-12-06 09:2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将发威,龙狮险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范子铭憋了过去十一轮常规赛的气,终于发泄了出来,他在昨晚广州龙狮主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拿下了17分和11个篮板球,另一位得分上双的,是今年才进入轮换阵容的谷玥灼,他全场拿下了16分和3个篮板球。凭借救火外援克里斯顿在最后时刻上篮命中准绝杀,广州龙狮以112比110险胜山西,本场克里斯顿拿下21分,另一名外援桑尼得到27分和19个篮板球。汉斯布鲁状态不佳,只得到9分。

广州队在下半场一度打出9比0的得分高潮,最多领先对手13分,但山西很快追近比分,在第四节双方也战至胶着,范子铭在场上的时间里有部分与山西的大牌外援斯科拉对位,“我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完成了教练布置给我的任务,今天能打这么长时间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范子铭在赛后说,他本赛季因为三名外援,上场时间受到挤压,数据比起上赛季来说下滑明显,不过本土小将的发挥,对于广州龙狮来说才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这意味着球队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

“这场球我们漏掉了一些对方的外线出手,在进攻端也错失了一些应该投进的球,整场比赛我们的命中率不高。好在我们全民皆兵,这些年轻球员在这么艰苦的比赛中,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对我们球队来说帮助很大,对他们自己也有很大的提升。”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