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盼参加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盛赞桐生祥秀破10

2017-12-06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盼参加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盛赞桐生祥秀破10

北京时间11月17日,近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日本出席赞助商活动,在活动中,博尔特提到了日本飞人桐生祥秀,他表示桐生祥秀的这个成绩是非常重要的记录,同时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博尔特希望自己可以出席开幕式,陪伴牙买加的队友们征战奥运赛场。

日本飞人桐生祥秀9月9日在日本国内的学生对抗赛上跑出9秒98的成绩,成为继苏炳添后第二个跑进10秒大关的亚洲本土选手,博尔特近日在日本参加活动,被问到如何看待桐生祥秀破10,博尔特表示桐生祥秀的表现值得称赞。

对于桐生祥秀的表现,博尔特表示:“我看了(桐生祥秀)那场比赛,实际上我认为日本选手是有能力突破10秒的。桐生祥秀的这个成绩是非常重要的纪录,是一场极好的胜利。”

在今年的伦敦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百米飞人大战中仅仅获得第三名,在接力的比赛中,博尔特摔倒,未能完赛,之后博尔特宣布退役。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本博尔特的恩师是希望他坚持到那个时候的,但是博尔特拒绝了。博尔特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陪伴牙买加的队友征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