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凯克膝盖手术伤缺半年 有信心完全康复

2017-12-06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范尼凯克膝盖手术伤缺半年 有信心完全康复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周末,南非名将、400米著名选手范尼凯克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与此同时,范尼凯克宣布自己将远离跑道一段日子,因为他将接受膝盖手术。

范尼凯克,今年26岁,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男子400米的比赛中,他打破世界纪录夺冠。今年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在400米的比赛中范尼凯克成功卫冕,在200米的比赛中获得亚军。

据报道,范尼凯克的半月板内侧和外侧、前交叉韧带都有损伤,因此需要接受治疗与康复,为期半年左右。在美国做完手术之后,他还将去卡特尔多哈以及南非疗养康复。半年的康复时间,也就意味着范尼凯克将缺席2018年上半个赛季的比赛。

对于放弃2018年上半个赛季,范尼凯克表示:“原本我希望能参加英联邦运动会的100米和200米比赛,还有3月的南非全国田径锦标赛,现在看来都不可能了,不过,这就是体育,伤病在所难免。”对于这次治疗之后的康复,范尼凯克充满了信心:“完全康复至关重要,所以我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到能继续狂奔时,我会全力以赴刻苦训练。”范尼凯克说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