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2轮 张骋宇三分绝杀青岛力克四川

2017-12-06 09:3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骋宇三分绝杀青岛力克四川

新华社成都12月5日电(记者陈地 李华梁)5日的CBA联赛第12轮争夺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凭借张骋宇最后时刻的三分球绝杀四川队,两队比分为107∶104。

比赛一开始,双方失误都比较多,命中率均较低,直到首节行至末段,主队孟达、刘炜两位老将接连投中三分,青岛队则通过外援吉布森的个人能力连续取分。首节比赛,四川队22∶23落后。

次节比赛,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青岛队主帅巩晓彬因不满主裁判罚吃到技术犯规,紧接着青岛队总经理与裁判争辩,直接被驱逐出场外。四川队利用青岛队此时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机会,先是由刘炜投中三分,再由富兰克林打中两次2+1,一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主队57∶46领先。

下半场,青岛队外援兰佩突然开始发威,他利于身高优势频频冲击四川队内线,拉到外线后又能投射三分,不到5分钟时间里,兰佩连得14分,双方分差瞬间仅剩两分。此后比赛更加白热化,主队富兰克林、客队吉布森利用个人单打为本方不断取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孟达三分不中,四川队以1分微弱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终场前27秒,四川队小将黄荣奇打中2+1,两队战至104平。最后一攻,青岛队投篮不中抢到前场篮板,张骋宇在比赛最后一秒投中压哨三分,四川队无奈主场饮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地 李华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