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右踝无结构损伤仍无限期休战 2周后重新评估

2017-12-06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右踝无结构损伤仍无限期休战 2周后重新评估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右脚踝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库里右脚踝呈阴性,并无结构性损伤,但肿胀非常严重。

据两位知情人士告诉《今日美国》记者,库里将因此无限期休战。据了解,他将会在两周之后接受重新评估。

在昨天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库里成为了勇士队最大的获胜功臣。他全场比赛19投9中,贡献了31分5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带领勇士队最终以125-115击败了鹈鹕队。

然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库里在防守时冒险断球时右脚踝点到对方的脚面,直接折成90度。此后库里直接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

库里当时就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并没有结构性损伤。而库里今天接受检查也同样显示没有结构性损伤,但是严重的脚踝肿胀让他不得不缺阵一段时间。

库里的两边脚踝都曾经多次受伤,也都接受过手术治疗。所以,勇士队在对待库里的脚踝伤病上面不得不显得格外小心谨慎。

库里对于自己这一次冒险抢断而扭伤脚踝也感到非常懊恼。他表示:“我试图去抢断,这真的是一次非常愚蠢的行为。后来,我踩到了摩尔的鞋子上,我没控制好自己。很明显,这次受伤真的很疼。但是我希望尽快恢复健康,尽快重新回归球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