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球谈行窃事件:队友们先偷的 我也就跟着拿了

2017-12-06 09: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球谈行窃事件:队友们先偷的 我也就跟着拿了

拉瓦尔-鲍尔最近新闻不断,先是在推特上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打起嘴仗,昨日又已经让自己的二儿子利安吉洛-鲍尔从UCLA退学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拉瓦尔-鲍尔近日又出现在媒体前接受采访,他表示他是受够了这样的惩罚,所以要将儿子从学校里带出来。此前,利安吉洛-鲍尔因为在中国盗窃而被UCLA处以无限期禁赛。

对于让二儿子从UCLA退学,拉瓦尔说道:“打篮球是他去UCLA的主要原因之一,那是他激情的来源,他们无限期延长这个(禁赛),我感到很荒谬。”

鲍尔家族还在《今日秀》节目中分享了利安吉洛-鲍尔在中国的事情,详细地解释了当时在中国的情况,以及行窃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那一天晚上我们都出去了,然后去购物中心,去路易威登店,其他人也开始带东西,你知道,我只是没有细想,接着我也顺手拿走了一些东西。”利安吉洛说。

“我们随后就离开了,你知道孩子们是怎么想的。直到我回到我们的酒店,我也意识到(没付钱),我想‘这真是太愚蠢了’。但是那时已经太晚了,果然,第二天警察就来找到我们。”

拉瓦尔-鲍尔还在计划让他的儿子进入NBA,但是他可能不会选择通过大学篮球的方式。据报道说“球哥”的三弟拉梅洛-鲍尔有望尝试海外联赛,而这很可能是拉瓦尔给三球进入NBA的计划。

“他不是转学,”鲍尔说道,“现在的计划就是让吉洛做好参加NBA选秀的准备。”球爹还表示,本来就是计划让利安吉洛-鲍尔UCLA度过一个赛季后就离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TracyIverson1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