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外援有点水! 曾放豪言率球队夺冠 现12投仅中2

2017-12-06 10:05 南方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个外援有点水! 曾放豪言率球队夺冠 现12投仅中2

故地重游的第二场常规赛,广州证券队依然延续了之前的好运,他们在佛山南海体育馆凭借上一场刚刚加盟的新外援克里斯顿在最后14秒时的上篮得手,以112比110险胜山西队,也使得后者阵中昔日NBA巨星、阿根廷名将斯科拉空砍27分12个篮板。

此前,广州队在和山西队的数度交手战绩中是处于明显下风的,15次对阵只取得过4胜。但本赛季实力的增强,加上主场作战,昨晚广州队甚至一度取得过两位数领先优势。因此尽管比赛到末节出现了一些紧张场景,但广州队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胜利,并送给对手三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队本赛季由于招揽了斯科拉和詹宁斯两位前N?B?A球星而赢得球迷关注,昨晚南海体育馆里也有不少观众是来一睹这两位客队外援风采的。不过两位大牌球星中斯科拉的表现还比较正常,但詹宁斯却完全不在状态,全场命中率奇低,只有12投2中,甚至连罚球都是5中1。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汪雅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