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到手的三双又没了 对阵马刺比赛被取消一篮板

2017-12-06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到手的三双又没了 对阵马刺比赛被取消一篮板

NBA记者罗伊斯-杨报道,NBA官方宣布,经过重新审查,他们取消了维斯布鲁克在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第二节还剩下6分20秒时所抢到一个篮板。这个篮板应该被算入维斯布鲁克的队友阿布里内斯头上。因此,维斯布鲁克这场比赛的数据被更正后应该为22分9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这也意味着,维斯布鲁克到手的三双数据又没了。

对阵西部劲敌马刺队一战,维斯的表现异常抢眼。在安东尼和保罗-乔治两大帮手双双陷入低迷的情况下,维斯挺身而出扛起了球队。全场比赛,维斯出战39分钟,22投9中砍下了2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带领球队以90-87击败了马刺。而这场比赛也是他本赛季第七次拿到三双数据。既拿到了三双,也赢得了比赛,这样的维斯布鲁克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三双已经成为了维斯的标志性数据。由于凯文-杜兰特的出走,维斯布鲁克在雷霆队可谓是大包大揽。上个赛季,维斯打出了伟大表现。他单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1.6分10.7个篮板以及10.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成为奥斯卡-罗伯森之后的又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球员。而他上个赛季一共42次得到三双数据,也因此打破了由罗伯森所创造的联盟单赛季三双纪录。

而新赛季,即便安东尼和乔治等强援来投,维斯的三双统治力也是丝毫不减。在这场比赛之前,维斯就已经拿到了六次三双数据,继续稳坐联盟三双之王的宝座。本赛季至今,维斯场均可以贡献22分9.2个篮板以及9.7次助攻,依然有可能再度达成单赛季场均三双壮举。当然,维斯有时候会迷恋于拿到三双数据,这也让他受到了不少的质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伊斯-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