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我不希望皇马想念我 这意味着他们不顺利

2017-12-06 10: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Telediario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在英超的生涯,同时也提到了老东家皇马。

皇马想念你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怀念我,不过听见外界这么说还是让我很开心。不过我希望他们可以不用想念我,因为那样就意味着他们近况不错。

孔蒂

“他帮助了我提高,对于球员来说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并不容易,他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去年我的比机会并不多。”

英超

要知道在每场比赛中你都有机会登场,只要你努力训练就能获得机会,如果我是为了钱或者为了那座城市才去伦敦,那么我待在家就够了。

英超和西甲的不同

几乎所有的英超球员身体素质都很棒。虽然他们的技术不如西甲细腻,但是非常强调身体对抗,能够让你调整的空间并不多。

世界杯与C罗同组

我希望洛佩特吉能够把我征召入队。C罗?我希望他为皇马打进很多球,不过等到世界杯时,他或许就会感到疲劳了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