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运动会助力深航 1300职工感受体育乐趣

2017-12-06 11:02 新华报业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航空运动会--中体柠檬助力深航

11月24日,深圳航空在西乡体育中心举办了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中体柠檬作为赛事合作伙伴,在赛事前期项目制定、中期活动细化和后期成绩数据统计做了全方位策划及执行。

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深航职工约1300余名参加,竞技项目非常丰富,包括蛙泳、自由泳、长跑、短跑、接力,以及铅球、跳远、跳高等。多个项目以不俗的成绩决出了冠亚季军。运动会还增设了趣味运动项目有:十人九足、时代巨轮、越野挑战赛、车轮滚滚等。竞技类项目和趣味项目相得益彰,一度将运动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是在全国各地纷纷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贯彻“快乐职工,服务大众,建设更美好的深航”,同时也通过职工运动会,展现深航一直以来坚信尊重员工,尊重顾客,尊重社会公众是深航持续改进的动力源泉,深航的和谐发展需要各个方面的认可、信任和支持。

为了此次运动会的更加规范,更加具有趣味,深航携手国内领先文体服务公司中体柠檬,提前2个月安排赛程,精心策划各个比赛环节,最终顺利的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中体柠檬通过线下线上的结合,完成了从线下赛事成绩检录筛选,到线上实时进行赛事的报道直播,将运动会同步分享给了更多深航员工,让此次运动会也与时俱进,增加了智能科技感。在比赛中,达数百人的柠檬医疗队在各个赛事点驻扎,为职工提供最快速便捷的医疗服务,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

精彩的赛事、热闹的场面,充分提现了员工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光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是企业文化的一个侧面展现。赛后的深航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井井头条,职工们都融入进去,体验到了体育的乐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