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总监:为小德留外卡 将力邀费德勒参赛

2017-12-06 12: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西哥赛总监:为小德留外卡 将力邀费德勒参赛

继男单世界第一纳达尔、世界第四兹维列夫和女单世界第五大威承诺亮相后,明年墨西哥公开赛后也许还有一位重磅明星的加入。赛事总监劳尔-祖鲁图扎表示,正积极联系更多顶尖选手,包括2017年以外卡参赛的德约科维奇。

明年2月26日-3月3日,墨西哥公开赛将在墨西哥南部港口城市、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展开,是一项男女混合赛事。祖鲁图扎说道:“我们还没得到诺瓦克的答复,但我们会给他预留一张外卡。他没有公布赛程安排,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得到好消息吧。”

今年,德约科维奇首次亮相ATP500墨西哥公开赛,这是他七年来首次放弃同期的迪拜公开赛。但头号种子小德在男单1/4决赛对阵澳洲小子克耶高斯时落败。祖鲁图扎表示:“今年小德参加完我们比赛后非常开心,如果明年他还能来我们也会非常高兴。能吸引到如此级别的选手非常重要。”

墨西哥公开赛的完整阵容将于明年1月15日公布,现在大多数球员已确认参赛。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世界第一纳达尔,西班牙天王在今年墨西哥公开赛决赛不敌美国大炮山姆-奎罗伊。

祖鲁图扎表示:“赛事两届冠军纳达尔已经确定会来。人们觉得请这些大牌很容易,其实真不简单。”有传言说现女单世界排名第2的穆古拉扎也会参赛,祖鲁图扎说西班牙女将“有一半的可能性会来。”

“我们和大威廉姆斯签了约,穆古拉扎会参加墨西哥蒙特雷的比赛,不过那场在我们之后一个半月进行。”祖鲁图扎说道。他仍没有放弃对费德勒的追求:“那是一个尚未完成的目标。”

“我们和费德勒谈过,希望有一天他能来。但如果无法成行,我们的比赛也一样星光灿烂。没有他,我们也成功办了不少年,说实话不来是他的损失。”墨西哥公开赛和迪拜公开赛同一周举行,而费德勒和迪拜赛签下终生合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阿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