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罗马巴萨取胜头名出线 16强席位仅剩最后4支

2017-12-06 15: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一轮比赛过后,巴萨和切尔西就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资格,而本轮四个小组战罢,8支球队已经确定出线。而算上另外四个小组,已经有12支球队锁定了晋级席位。小组第三的四支球队,也将会进入到欧联杯的赛事。

在出线的8支球队中,曼联、巴萨、罗马、巴黎拿到了小组头名,而切尔西、拜仁、巴塞尔和尤文图斯则是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

在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曼联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在两分钟连进两球,2-1击败陆军锁定小组头名。巴塞尔则是2-0轻取本菲卡,紧随曼联身后,小组第二晋级。莫斯科中央陆军位列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

B组的比赛中,面对净胜4球才能获得小组头名的拜仁最终3-1击败大巴黎,小组第二出线。巴黎圣日耳曼则是依靠着净胜球的优势小组头名晋级。而凯尔特人最终进入了欧联杯的比赛。

在C组的比赛中,锁定出线权的切尔西主场1-1战平了马德里竞技,锁定出线权的同时,将马竞送去了欧联杯。而罗马则是在主场1-0击败卡拉巴赫,成功反超切尔西,小组第一晋级16强。客场战平的马竞位列小组第三,进入了欧联杯的比赛。

在D组的比赛中,巴萨2-0主场击败里斯本竞技,保持不败的情况下,小组头名晋级16强。而尤文则是2-0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小组第二成功杀入淘汰赛。而排名小组第三的里斯本竞技则将会去参加欧联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