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亚冠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2017-12-07 08:3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位于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中国4支球队的签位确定,广州恒大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直接参加小组赛,上海上港队、天津权健队须从资格赛打起。

经过抽签,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恒大队被分在G组,同组的还有韩国济州联队、泰国武里南联队和日本天皇杯冠军(尚未产生);H组有今年中国足协杯冠军申花队、澳大利亚悉尼FC队、日本鹿岛鹿角队和一支从资格赛突围的球队,该队很可能是韩国水原三星队;本赛季中超亚军上港队如闯过资格赛,将与日本川崎前锋队、韩国蔚山现代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同在F组;本赛季中超季军权健队如从资格赛晋级,将与韩国全北现代队、中国香港杰志队和一支从资格赛突围的球队同在E组。

明年1月30日,上港队和权健队将出战资格赛。上港队的资格赛对手将从来自泰国、印尼和新加坡的球队中产生;权健队的资格赛对手将从来自澳大利亚、缅甸和菲律宾的球队中产生。小组赛首轮将于明年2月中旬打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