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冠联赛抽签结果揭晓

2017-12-07 09:18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亚冠联赛抽签结果揭晓

据新华社吉隆坡12月6日电 (记者林昊、王大玮)2018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6日在吉隆坡举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与韩国联赛亚军济州联队、泰国武里南联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分在G组。另一支直接进入正赛的中国球队、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队被分在H组,同组的包括澳大利亚悉尼FC队、日本鹿岛鹿角队。第四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决出,可能是韩国水原三星队。

中超和足协杯双料亚军上海上港队和中超季军天津权健队需从附加赛打起。如果均顺利过关,上海上港队将与日本川崎前锋队、韩国蔚山现代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分在F组;天津权健队则进入E组,同组的还有韩国全北现代队、中国香港杰志队,最后一个对手可能来自日本。上海上港队和天津权健队参加的附加赛将于明年1月30日举行,小组赛将于2月中旬开打,决赛将于2018年11月进行。

天皇杯冠军尚未决出,因此日本参赛球队未完全确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