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76人还有一个状元 富尔茨完成治疗正式归队

2017-12-07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别忘了76人还有一个状元 富尔茨完成治疗正式归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宣布,2017年状元郎富尔茨已经接受了肩部治疗,从肯塔基大学正式回归球队。

76人队教练组对待富尔茨的伤情还是非常谨慎的。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目前富尔茨只能参加一些微乎其微的训练。而对于富尔茨的回归球队,布朗教练也显得非常欣喜:“我们很高兴他终于回归了。我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他了。”

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也表达了对富尔茨的欢迎:“他能回归真的太棒了!尽管这段时间他不在球队,但我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他的精神很棒,他能回归真的太棒了。”

富尔茨身高6尺3,体重200磅,现年19岁。大学期间,富尔茨就已经名震全美。他场均可以贡献23.3分5.7篮板和5.9助攻,最终力压伦佐-鲍尔和塔图姆等年轻人当选为2017年选秀状元。

76人队对富尔茨可谓是寄予厚望,希望他能与恩比德、本-西蒙斯联手作为球队的重建核心。富尔茨在夏季联赛发挥不俗,但在季前赛他出现了右肩酸痛以及右肩肩胛肌失衡,这影响了他在常规赛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富尔茨仅仅为76人队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18.8分钟,贡献6分2.3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右肩伤势影响了他的投篮姿势,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3.3%,罚球命中率更是低至五成。

即便富尔茨因伤缺阵,但费城76人队还是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本赛季至今,他们的战绩是13胜10负,排在了东部第五的位置。等富尔茨真正复出之后,76人队的实力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