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库里伤势没有大碍 没有他勇士一样可以打好

2017-12-07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库里伤势没有大碍 没有他勇士一样可以打好

当地时间12月6日晚,勇士将在夏洛特迎战黄蜂,当家后卫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无限期缺战。球队主教练科尔表示库里扭伤的右脚脚踝没有大碍,球队没有他一样可以打好。

昨天,库里接受了MRI检查,结果为阴性,这让勇士上下如释重负。“这是一个好消息,这个结果可以说非常好。希望他过几周就能回来,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但我们要非常小心。”科尔介绍说,“有球员倒下了总是让人担心,但这份检查结果是好的。我们会应对这样的情况,继续前进。”

看上去,科尔并不担心,因为勇士的阵容非常深厚,“史蒂芬不在,肖恩、安德烈、德拉蒙德,还有KD都可以控球,他们都可以站出来。我们受到了保佑,因为阵容很深,我们可以使用任何一个球员打球。”

他相信勇士暂时没有库里一样可以打好,“去年,KD受伤不在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好。现在,我们相信没有史蒂芬一样可以打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