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抽签:恒大遭遇济州联 申花陷入“死亡之组”

2017-12-07 10:08 澎湃新闻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冠小组赛抽签出炉:恒大遭遇济州联,申花陷入“死亡之组”

和紧张刺激的欧冠抽签不同,亚冠联赛的抽签其实更像“摆签”。

6日下午,亚足联亚冠联赛分组抽签进行。由于亚足联“规避同国球队”和“联赛冠军率先落位”的抽签安排,相比于西亚区,东亚区的小组对阵签表只有两种可能,抽签几乎成了摆设。

以下为小组赛具体对阵表:

E组:全北现代(韩国)、香港杰志、天津权健和资格赛第二轮胜者、大阪樱花/柏太阳神(日本)

F组:川崎前锋(日本)、蔚山现代(韩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上海上港和资格赛第二轮胜者

G组:广州恒大、天皇杯冠军(日本)、济州联(韩国)、武里南(泰国)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上海绿地申花、鹿岛鹿角(日本)、水原三星和资格赛第二轮胜者

东亚区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为12支,有14支球队参加资格赛的角逐。

作为中超亚军、上赛季亚冠四强球队,上海上港在资格赛中优势明显。

他们在资格赛中将遭遇泰国清莱联与资格赛第1轮之间的胜者,上港不出意外将轻松晋级小组正赛。

而作为亚冠新军,天津权健则将遭遇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与资格赛第1轮之间的胜者。

在上赛季,正是布里斯班狮吼在资格赛淘汰申花,让中超的亚冠球队只剩下3支,那也是中超球队第一次在资格赛阶段出局。

对于换帅后的权健,球队与新帅的磨合程度,将直接决定面对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结果。

亚冠第二轮资格赛比赛时间为1月30日,获胜者将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澎湃新闻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