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鲍尔父子要找工作? 立陶宛教练:给我们当保安

2017-12-07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听说鲍尔父子要找工作?立陶宛教练:给我们当保安

最近,鲍尔家族有点烦,老二利安吉洛在中国行中偷窃被逮捕,回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后,被学校禁赛处罚,老鲍尔看儿子没球打,一怒之下让儿子别在大学打球了。

利安吉洛无法在NCAA系统里打球,这会严重影响他未来参加NBA选秀,同样地,小儿子拉梅罗之前也被老鲍尔从高中拉了回来自己教学,未来他的前景也是令人担忧。

不过日前,有海外球队向鲍尔们提供了工作的机会。

这家俱乐部是立陶宛联赛的KK Lietkabelis Panevezys,他们的主教练亚瑟斯-斯塔伯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有工作的机会提供给鲍尔父子:“是的,我们的保安队伍有空缺位置,毕竟他们在这方面有经验。”

显然,这位教练是在嘲讽,不久前,利安吉洛在和学校一起去中国打比赛期间和队友一起在奢侈店偷东西,被警察逮捕。这位教练提到当保安,也是在嘲讽此事。

不过,鲍尔父子最近还真在考虑去海外打球。根据今天最新消息,他们的经纪人已经致电给欧洲的球队打听情况了。

不管是嘲讽还是什么,网友们倒是讨论得热火朝天。很多人表示,这两个鲍尔都不适合去欧洲打球,甚至只要一次训练就会立即被人家赶回来,因为他们那种疯狂出手,甚至在中圈投篮的行为,欧洲球队是不会允许这么干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