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凶残阵容!这是欧联还是欧冠 阿森纳已报警

2017-12-07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落幕,拿到小组第三,将去参加欧联杯的八支球队也已经确定,由于马竞、多特、那不勒斯这样的强队都在其中之列,这让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的竞争格外激烈。

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的收官战不敌皇马,虽然6场比赛仅仅拿到了2分,但是大黄蜂还是排名小组第三,拿到了欧联杯的参赛席位。

马竞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也发挥欠佳,拿到了1胜4平1负的战绩,仅仅获得了7个积分,西蒙尼的球队是2014年和2016年欧冠亚军,但是这支球队却五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八强,不得不去征战欧联杯的赛场。

那不勒斯在今天凌晨的比赛里输球,加上顿涅茨克矿工击败了曼城,意甲劲旅也只能排名小组第三,将去参加欧联杯的比赛。

另外五支参加本赛季欧联杯的欧冠小组第三分别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凯尔特人、里斯本竞技、莫斯科斯巴达、莱比锡RB。其实这几支球队的实力也不错,在欧联杯的赛场,他们都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这样一来,在本赛季欧联杯的赛场上,阿森纳、AC米兰、多特蒙德、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等球队都将是夺冠热门,虽然并非欧冠级别的赛事,但是欧联杯的比赛有这些豪门,必然也会竞争激烈。

欧联杯冠军可以直接获得下个赛季欧冠的参赛席位,很多豪门自然希望可以问鼎。原本不少阿森纳球迷寄望枪手可以复制曼联在去年的夺冠套路,但是这个赛季的欧联杯冠军有太多的豪门觊觎,温格的球队想要夺冠,其实难度非常之大,枪迷也只能“欲哭无泪”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