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表示伍兹出色回归并不意外 身体健康最重要

2017-12-07 11: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熊表示伍兹出色回归并不意外 身体健康最重要

北京时间12月6日,杰克-尼克劳斯成千上百位看到泰格-伍兹回归竞技高尔夫赛场后,非常开心。金熊一直都是前世界第1的支持者。41岁的伍兹一共赢得过14场大满贯比赛,79场美巡赛,仅仅次于山姆-史尼德。虽然伍兹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休养,但是尼克劳斯对他一直非常看好。哪怕就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尼克劳斯都公开表示只要伍兹能够回归赛场,他依旧相信即将在本月底满42岁的伍兹有机会挑战自己18个大满贯头衔的纪录。

虽然上周尼克劳斯因公出差,没法亲临现场,去往巴哈马的阿尔巴尼俱乐部,但是他一直都密切的关注着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一举一动。“我这次没办法去看泰格打球,只能关注每轮的比赛成绩,就这样我也知道伍兹打得很不错。但是我觉得这不能说是一个惊喜。我一直都说伍兹是一个超级工作狂,他一直都在全身心的努力恢复健康,然后为竞技高尔夫比赛做准备。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伍兹现在很健康,很开心,这对于打好高尔夫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今年77岁的尼克劳斯将与孙子加里参加PNC父子挑战赛,“泰格对于这项运动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跟其他粉丝一样,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他回来比赛,再次重申一次,他的表现不是最重要的,看到他身体健康我更高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